2005/02/27

雨過就會天晴,壯士應該斷腕

今天見到了一個好朋友,讓我非常地開心,是個老闆,有著三家連鎖店

卻因為健康因素,狠狠的收了兩家,離上次見面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我震撼了,原本的他體重破百,同時也有著許多健康問題

因此造成公司經營管理上,也衍生出了許多問題,尤其是人事

沒想到這兩個月間他能夠徹頭徹尾地改變了心態,多疼了自己一些

先照顧好身體,別捨不得目前已有的事業版圖,生活作息,運動,飲食習慣

全變了,「有需多人每天想法作為一成不變,卻奢望未來有所改變」

這句話時時在我腦中穿梭,提醒我要逆向操作,而這位好朋友他做到了!

同時也返回來照著自己,檢視一番,是不是也該徹頭徹尾地再大調整一次呢?

不滿自己的生活現狀並不是不好的,只是要注意到,正面地去調整,讓它更好

當能夠克服自己這關,將會沒有難關,

「改變自己的速度越快,成功的速度也隨之越快」

我居然在別人身上看見了,好高興!!!

有許多其他的朋友,也存在著許多各自的「個人問題」、「課題」

期許他們也能及早認清,大徹大悟地去改變,否則也只是攀在時間軸上

渡日子而已,而我呢?現在就該起跑了,「只能跑給人家看」、給自己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