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我 典型的牡羊座B型 是天生的領導者
對於自已總是有著無比的信心 絕對不會怯懦
有著多知的旺盛的意欲 討厭維持現狀

人生的十字路口 總是有著許多的難關
迷失 是人類無法抗拒 由內心浮現的缺點

有信心的人,最害怕的,是無法掌控

只要有機會,就不放棄
只有要賭,就不怕輸

回想過去,我沒有後悔
向前望去,我充滿生機

也許就某些部份而言,現在已經行到水窮之處
此刻的我,正蓄勢待發,坐看雲起之時

我永遠記得,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除此之外,我奉行活在當下
人生有太多無常,太多不可知的際遇
鍛鍊自我心志,朝著『肩膀』二字前進
不害怕失敗,要勇敢的站起來

本來,我不打算告訴你我要去大陸的事
我想,反正你也不會找我
我就靜靜的離開

為什麼我要去大陸,理由只有一個
為了糖果熊 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
無論結局是喜是悲,我都願意承受
仰天俯地 我 問心無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