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昨天的BLOG

昨天的BLOG 竟然有問題
只能看,不能寫
今天早上就來補寫一下昨天的事情

1.聽說出差費要少1/3,目前不確定
2.昨天有另外一個外包出現,是做股票交易系統
初步拉上線,這幾天會找個時間去詳細了解
3.對於JOYCE,最近你黏的很緊,其實不必這樣
 我想我已經與你說的很明白了
4.對於Candy,星期五再說吧,你喜歡和那種人聊天
 你就去吧,反正你昨天也和我再說了一次
 『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我很了解,是阿,我很了解...

1 意見:

匿名 提到...

order valium roche valium sale uk - retail price valium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