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有好有壞

今天開始停水,要停兩天,看來又回來當兵沒水洗澡的日子,這三天還算忙,昨天去黃田廠看自已寫的測試程式沒有沒使用上的問題,今天要去MTK,談SETUP MENU修改的問題,我阿,一有事情忙,就不會太多的廢話。

俊青寫的FW又發生BUG了,只能用慘慘慘來形容,不過我也不想多事,就由俊龍自已去和他說就好了,免得到時又以為我在針對他了。

昨天有空和俊龍有小獨處的時間,我問他了『什麼時要公開那個秘密人物』,他竟然笑著回答我,他不打算對『任何人』公開,反正到時要結婚會發炸彈給我就是了,實在是@@

另外安辰那方面JUN(他們的軟体主管)已經回我信了,內容提到他已經和老闆談了我要求的合作方式
他的回信如下

我和老闆談過了
他說沒問題
1: NDL 部份會請你簽 (我會擬好請你看過) <------------NDL指的是保密合同,他們的技術是很重要的
2: 薪水部份要和你談

看來慢慢前進了,等這些目前都不確定的事確定下來之後,我就會訂立比較確定的目標,也好讓你能對我們的未來更安全

PS: 想妳...我的糖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