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有很多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其實我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到大陸常駐的問題,也許妳會覺的我給妳的壓力太大,但妳知道我真正考慮的是什麼嗎,感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我如果來大陸三五年,回去有個一千萬存款,但妳已經因為耐不住而另尋新歡,就算我有千萬,又有何用,卻換不回妳,也許這就是男人的宿命,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妳,在我的心中,妳是無法用錢取代的,如果眼前放著一千萬和妳,我不會有任何的考慮,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是『無價』的,所以我希望你能了解,不要認為妳阻擋了我的前途,希望妳不要用這樣的角度去思考這樣的問題,就像很多有錢人一樣,富如郭台銘,如果他老婆掛了(他老婆最近常常住院),就算他有幾千億的身家,卻也無法讓他老婆多陪他一天,我希望妳能了解我的考量,不要老是用很現實的角度去看感情的事情。

事實上,老高(協理)還是會接受我來大陸的,我由其他的管道得知,但我還是會再三考慮的,只是想讓妳了解,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