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兄弟的對話

TED:你知道為什麼我不來長駐嗎,我考慮的重點是什麼
DRAGON:你指那一方面
TED:如果你之前的那個女朋友還在,你會來長駐嗎
DRAGON:一定不會,我三年前就有長駐的機會了,為什麼到現在才來長駐,也是因為他
TED:那你知道我的考慮了吧
DRAGON: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沒有一直問你要不要來長駐,雖然我很想要你來
TED:所以我一直沒打算要來,直到最近,如果我過一陣決定要來的話,你知道代表什麼嗎
DRAGON:代表你已經放棄他了,因為要等待兩三年,是不可能的
TED:沒錯,如果還想有未來,最多就是只能像以前一樣,三四個月出差一次,而不可能長駐
DRAGON:我了解,所以,你自已再好好考慮吧,如果有希望,就堅持下去,不然就來賺錢吧,必竟要找一個能陪你一輩子的人,遠比金錢來的重要
TED: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