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一個小軟體助理工程師的心聲

Dear Rex:

今天我只是一個『助理工程師』,我是聽從上面人的要求做事,自從我過來這裏後,我所修改的FW向來只對專案經理負責您要求我把最新版的FW寄給您,還包含BUG LIST、CHECK LIST、等東西,實際上已經超過我能決定的範圍兩天前我已經把你的要求告訴專案經理,不過很不巧,不是他太忙,就是您不在,導致您沒接到他的電話(事實上他已經播了數次電話給您)

然而您今天打電話來,口氣很強硬的問我什麼時後才要把code寄給您,我已經說了,專案經理會處理這件事您問我以前MAX有沒有做過相關的事,我說實話,MAX從來沒有要求我把修改過的CODE傳給他CHECK也許是他相信我吧,但事實上,我們以前的工作模式就是這個樣子。

您竟然斥責我說,『誰才是你的主管,你到底要對誰負責』我並沒有與您交惡,我依命令做事,我沒任何理由故意的不把FW寄給您

616E的案子,FW的部份,除了MTK與張俊(T-CON control)之外,所有的FW都是我一個人改的但是在軟體一部的工作清單上,卻多了幾個從來沒做過任何事的人來SHARE成果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這個專案很趕,有很多次,時間很晚了,整個若大的OFFICE不超過五個人,而我在還這裏努力的改BUG無論是為了專案,為了公司,為了部門,而或為了兄弟的情義你有過實質上的關心嗎

我今天在這裏只是認真的做好自已的本份,沒想過要得到什麼,只是為了一個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您就這樣把氣出在我的頭上,這是我應該要受的嗎

今天您是主管,我依舊會尊重您

承旻

0 意見: